卡爾加裏爲弱勢群體免費接種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訊】阿爾伯塔省在全省範圍內開始甲型流感疫苗接種後,卡爾加裏市民踴躍響

應。一個相對弱勢的群體引起了公共衛生部門的重視,那就是收容所裏無家可歸的人群。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卡爾加裏居民接種疫苗的熱潮席捲範圍越來越廣,人們普遍認識到接種疫苗是最安全的防禦措施。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兒童以及孕婦等流感高危人群的家庭紛紛驅車前往、積極進行疫苗接種。

同時,公共衛生部門沒有忽視收容所裏的無家可歸人群,作爲弱勢群體,他們存在著比普通民衆更高的感染幾率,卻沒有足夠的精力和金錢通過接種疫苗來保護自己。針對這一情況,卡爾加裏將展開一系列免費爲無家可歸者進行疫苗接種的慈善計劃。

人們對於這些弱勢群體給予了極大的關注和理解,他們都認識到保護這些人的安全也就是爲整個城市營造一個安全的病毒防禦體系。

市民凱文:“真是好事一件。”

各界人士紛紛獻出愛心,一場爲無家可歸人士慈善籌款的晚會也在上週末按計劃進行。

預計大規模的免費接種活動將很快展開。

新唐人記者石緣 蘭淇 卡爾加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