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庭對卡拉季奇拒出庭感失望

【新唐人2009年10月28日訊】星期二,聯合國前南問題國際刑庭對卡拉季奇的缺席審判進入第二天。渴望尋求正義的波黑戰爭受害者親屬對卡拉季奇未出庭感到失望。他們說,對卡拉季奇的任何判決比起他們所承受的失去親人的悲痛,都是遠遠不夠的。

法迪拉•埃芬迪奇在1995年波斯尼亞斯雷佈雷尼察大屠殺中失去了丈夫和兒子,還有他家的30多位成員。

埃芬迪奇的丈夫在一集體墳墓被發掘,她仍在等待找到他兒子的遺體。

她說,法庭啟動對卡拉季奇的審判讓他們感到些許欣慰,但他們並不感到滿意。

斯雷佈雷尼察大屠殺受害者法迪拉•埃芬迪奇(Fadila Efendic):“無論對卡拉季奇的判決可能是甚麼,對受害者家庭來說都是不夠的,比起他們給我們造成的痛苦和悲傷,這是那麼微不足道。”

還有受害者表示,戰犯卡拉季奇又沒有出席對他的審判, 這讓他成為所有塞爾維亞人面前的一個懦夫。

卡拉季奇已連續第二天抵制審判,他堅稱需要更多時間來準備為自己辯護。法庭拒絕了他的要求。首席法官警告說,如果卡拉季奇繼續抵制的話,他將考慮任命一名律師來代表被告受審,卡拉季奇將面臨抵制審判的後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