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28日訊】隨著天氣轉冷,患流感的人也越來越多,因為目前提供給成人的甲型流感疫苗還未到貨,很多紐約人按慣例接種了普通流感疫苗。

10月27日,多位Touro藥學院的藥劑師來到位于曼哈頓哈林區的Iris House, 爲社區民衆免費接種季節性流感疫苗

前來注射疫苗的人士需要先簽署同意書,對手臂注射部位消毒後進行肌肉注射,整個過程只需3秒鍾,幾乎沒有什麽感覺。

普通流感疫苗和甲型流感疫苗二者不能互相代替,但目前甲流疫苗缺貨,很多人還不能接種。

Touro藥學院校長費爾德曼認爲,每個人都需要注射季節性流感疫苗,而甲型流感疫苗主要是針對高危人群如6個月至24歲者、老人、孕婦等。

Touro藥學院校長斯徒爾特.費爾德曼:甲型流感疫苗比預期的要晚到,今後的幾周內會有更多的疫苗。

活動主辦者之一Iris house的行政總監弗羅伊德透露,一旦甲型流感疫苗到達,他們會立即安排免費接種。

Iris house的行政總監英格利.弗羅伊德:甲流疫苗一到,人們就可以來注射。

紐約市將從10月28日開始給全市學生免費注射甲流疫苗,其中也包括登記的私立學校。

紐約華僑中文學校校長黃炯常:我們很鼓勵家長帶小孩去打流感疫苗預防。

關於流感疫情的最新信息,可撥打311或登錄www.nyc.gov/flu,網站提供中文內容。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