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首頁新功能 使用者不滿盼恢復原樣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6日法新電)Facebook最近改變首頁版面,許多使用者今天聯合向這個極受歡迎的社交網站提出抗議,希望能恢復原樣。

擁有超過100萬名成員的「恢復Facebook版面」社群,要求版面恢復成之前的樣子。Facebook改變版面引起使用者憤怒,他們較喜歡維持原來的樣子。

Facebook上登記名為戴勒昂(Carlos Deleon)的使用者在抗議改版社群中說:「如果它沒有出問題,就別修改它。」

這個領導世界的社群網站在23日改變供應新聞的方式,讓使用者不會因為離開網站而錯過趣聞報導。

動態彙總(News Feed)可以根據有多少朋友喜歡和發表評論的因素,重述這些報導。

即時動態(Live Feed)選項功能在消息進來時,首頁上會公佈線上朋友的最新動態資訊。

Facebook在回答詢問的電子郵件中說:「我們在今年3月重新設計Facebook的首頁時,曾聽取數百萬名使用者的意見,蒐集彙整發展成動態彙總和即時動態這兩種功能。」

它說:「我們發展所有新的產品時,都會細心聽取使用者有關我們可以做那些特定改變的意見,以改善使用者使用Facebbok網站的經驗。」(譯者:中央社蘇莉婷)9810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