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4屆韓國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韓國是世界上真善忍美術展舉辦得最多的國度,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在位於韓國南部的鎮海市,正在舉行第94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本臺記者們到現場進行了採訪,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第94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正在鎮海市民會館舉行。觀看美展,並了解了真相的鎮海市民們,為中共的暴行而震怒,同時市民們也感受到了真善忍的可貴。

鎮海市民金武鎭:“我從新感受到了,人應該善良,正直地活著。”

美容師張閏花:“看到現在在中國,因為共產黨而有這樣的事情在發生。我很痛心。”

在本屆美術展的開幕式上,鎮海市藝術總聯合會會長樸興吉等大批當地藝術界人士出席,並祝法輪大法能有更大的發展。

鎮海市議會議長在聽取了畫作解說後說,他完全從擺脫了此前對法輪功的偏見。並說,藝術的最終目的是要恢復人性。希望在中共暴政下受苦的法輪功學員們能早日從迫害中解脫出來。

美展服務員崔英淑:“很多觀眾們都說,畫中的人物非常平和安詳。”

鎮海市教育廳教育長文章榮先生說,觀看真善忍美術展是一個能讓孩子們建立起正確價值觀的好機會。他為此簽發緊急公文,鼓勵各個學校帶領學生去觀看美展。

鎮海市民李玉子:“人行善,雖然眼前不明顯,但結局最能說明問題。行善者結局很幸福,行惡者結局很悲慘。”

一位聽過講解的母親,又領著孩子邊看畫作,邊給其說明。附近的鎮海女高的學生們也集體趕來參觀畫展。鎮海市民前來觀看畫展的腳步絡繹不絕。

新唐人電視臺韓國鎮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