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開始接種H1N1流感疫苗

【新唐人2009年10月27日訊】讓我們把鏡頭轉向加拿大的西海岸,去看一看那裏的疫苗接種情況。

卑詩省的流感疫情在全國位居前列,已有9例民眾死亡。此次注射有可能是卑詩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疫苗注射。首批疫苗接種對像是包括65歲以下慢性病患者、孕婦、偏遠地區居民及原住民等流感“高危”人群。

這裡是溫哥華市區一家流感疫苗注射站,診所開門之前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候注射疫苗。

溫哥華市民陳先生:“大家都去打就去打了”

溫哥華市民芭芭拉:“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保護自己。”

溫哥華市民:“大家都應該注射疫苗,即使他們不相信,這可以幫助他們周遭的人。”

大溫地區衛生局(VCH)表示,11月2日起,第二批疫苗注射將針對兒童和醫護人員。從11月中旬開始,卑詩所有居民都可以接受政府提供的免費疫苗注射服務,疫苗注射地點和服務時間可以在卑詩生衛生局網站查詢:www.health.gov.bc.ca/flu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