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滅門案百天忌日 親人吁早破案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一百天之前的7月18日,悉尼發生了令人震驚的華人林暋一家五口被殺的慘案。一百天之後,林暋的父母按中國人的傳統舉行追思會,並呼籲警方早日破案。

各位觀眾,今天是悉尼華人滅門案林暋一家五口被殺一百天忌日,林暋的父母決定在他生前所經營的書報亭前舉行追思會,並呼籲知情人提供情況,助警方找到兇手。

追思及新聞發佈會於10月25日,即林暋一家五口被害一百天忌日,在林暋生前所經營的位於悉尼艾平(Epping)區的書報店前舉行。

林暋之母朱鳳琴:“不要說是澳洲,不要說是悉尼,就是全世界都是絕無僅有的,一下子一夜之間五個人都死了,真是太慘了,也太驚人了。”

這起發生在一百天以前的兇殺案,到目前為止還未能偵破。

林暋之父林養飛:“如果兇手能投案自首,說明為甚麼要殺害我兒子一家,我們很原諒他,按佛教的,可以原諒他。”

艾平區州議員史密斯(Greg Smith):“我呼籲社區,特別是這個區內有可能知道一些情況的亞洲裔澳洲人,主動出來聯繫警方。”

林暋的父母及生前好友均表示,林暋是個好兒子、好父親,他們想不通為甚麼會發生這樣的慘案。

林民生前好友理查德•陳:“他是一個好人,我覺得他是一個好人。對家庭也好,對他的妻子兒女都是非常負責任的人。”

新聞發佈會結束後,林暋的父親將在艾平區、華人較多的伊士伍德(Eastwood)及悉尼唐人街進行行走,呼籲知情人協助警方早日破案。在追思會前一天摔傷右腿的林母,也陪伴林父進行了短暫的行走。

新唐人記者曾錚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