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PDN攝影會展熱點繽紛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訊】10月24號結束的爲期3天的紐約PDN攝影附加國際會展,在著名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世界各大廠商在現場以各自獨特的講壇和展臺,爲觀衆介紹產品。請看現場報導。

10月22到24號,PDN攝影附加國際會展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舉行。世界各大名牌廠商出席,以樣品展示,表演,試用研討會等形式,讓觀衆體驗新產品和服務。

佳能公司展位是最受歡迎的現場熱點之一,專家現場講解的研討會座無虛席。佳能公司產品專家特拉克‧威斯弗特別介紹了佳能相機明星產品EOS 7D和5D MARKII:“EOS 7D是我們從未推出過的最好範圍,在中級產品範圍目錄中,有很棒很棒的功能” 。“好消息是明年上半年將有硬体升級,所有新功能將被加到5D MARKII上”。

JVC公司新澤西代表大衛‧沃頓介紹了JVC立體電視和超薄顯示器:“一般消費者于五年内或更早將在家裏能觀看立體電視, ”。“我們也在展出42英寸顯示器,那是特別為攝影師設計的 ,比普通顯示器顔色效果更準確,更豐將在家裏能觀看立體電視, 于五年内或更早”。“我們也在展出42英寸顯示器,那是特別為攝影師設計的 ,比普通顯示器顔色效果更準確,更豐富,更有深度”。

現場也不乏各種攝影附屬設備,FOTOCARE公司的多功能可調攝影燈也特別受歡迎,其獨特功能凝聚着設計師多年的攝影經驗。

會展上也有圖像設計師工作台常用工具。

下一屆PDN會展將在明年10月28到30號舉行。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