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倒閉風潮未歇 今年全美已有106家破產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3日法新電)美國當局宣佈,又有7家銀行倒閉,今年迄今,全美銀行倒閉家數累計增至106家,創1992年以來新高。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ederal DepositInsurance Corporation,FDIC)宣佈,位在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Naples)、資本額6550萬美元的合作夥伴銀行(Partners Bank),成為今年以來美國第100家倒閉銀行。

美國儲蓄機構監理局(Office of ThriftSupervision)今天關掉該家銀行,指定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擔任接管人。

今天宣布倒閉的銀行還包括佛羅里達州的國家旗艦銀行(Flagship National Bank)、喬治亞州的美國聯合銀行(American United Bank)、明尼蘇達州的河景社區銀行(Riverview Community Bank)、威斯康辛州的艾姆伍德銀行(Bank of Elmwood)與伊利諾州的杜佩吉銀行(Dupage Bank)。(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