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獵海豹 影星潘蜜拉安德森深以為恥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3日專電)加拿大籍好萊塢影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今天在安大略省議會前抗議加國獵殺海豹行為,並引以為恥。

安德森今天懷抱一個海豹形狀的吉祥物,並用以她形象製作的芭比娃娃,呼籲全世界重視獵殺海豹的殘忍行為。

安德森表示,她希望抗議行動,能使加拿大停止獵殺海豹,挽救加拿大被世人視為野蠻的國際形象。

抗議加拿大獵殺海豹行動結束後,記者問安德森,是否正在出售位於美國洛杉磯馬利布海灘(MalibuBeach)的房子時,安德森說,不要相信傳言。她強調說,她不只在洛杉磯有房產,在加拿大也有。

安德森說,由於她也是加拿大人,希望在這裡的發聲,也能有些份量。

加拿大聯邦漁業暨海洋部長席亞(Gail Shea)對安德森今天的發言感到失望。席亞說,安德森真應該與獵殺海豹的獵人生活一段時間,才能了解他們獵殺海豹的必要性。

席亞表示,加拿大政府根據科學所做的政策性決定,不會因為好萊塢名人的反對而改變。

安德森今天抗議加拿大獵殺海豹的行動,由「人道對待動物人士」(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of Animals 簡稱PETA)所發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