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騙徒馬多夫賓士車拍賣 所得歸還受害者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訊】(中央社紐約21日路透電)美國官員今天說,華爾街金融世紀騙徒馬多夫(Bernard Madoff)名下的一輛賓士汽車,本週將在拍賣場上拍賣。

美國司法部執法官局(US Marshals Service)明天將與其他車輛一起,拍賣這輛2001年出廠、型號E320的黑色賓士休旅車,以及日前宣佈出售的紐約市區豪宅。

馬多夫因詐騙650億美元,入獄服刑150年徒刑。拍賣會上將出售馬多夫的資產,包含先前以941萬美元出售、可觀覽大西洋的海濱豪宅,而拍賣收益將歸還詐騙案的受害者。

車輛鑑價機構「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Book)估價,行駛里程6萬6130公里,車況良好的黑色賓士車,價值可達1萬4000美元。

馬多夫的紐約豪宅則預估價值800萬到1000萬美元。他的豪宅為一棟兩層樓房,內有7個房間,四周皆有陽台圍繞。(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