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盲人薛小平再到天安門拋灑傳單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訊】據權利運動報導,今天下午,已經被江蘇省張家港當局逼入絕境的盲人薛小平,和73歲的維權老人陸龍生來到天安門,用拋撒冤情傳單的非暴力方式控告地方官府腐敗,表達自己的訴求。

今天是一級殘疾人薛小平繼8月13日後,第二次到天安門用拋撒傳單表達訴求。今年8月13日上午,連光感都沒有的盲人薛小平在天安門身穿狀衣拋撒傳單後,被執勤的警察粗暴帶離時,頭部與警車的車門猛然碰撞,使薛小平當場血灑天安門廣場,經過二多個月的治療和休養才恢復健康。今天,為了保護盲人薛小平,已經 73歲的冤民陸龍生老人一直陪同薛小平,一起拋撒傳單,一起被值勤的警察帶走。

同樣來自張家港市南豐鎮另一位冤民陸龍生老先生,也是因為房屋遭非法拆遷而上訪維權的,陸老先生在幾年依法維權中,多次遭到當局殘酷的打壓和迫害,多次被非法關押和拘禁。

權利運動將繼續關注殘疾訪民和老年訪民的非暴力抗爭命運。

(張建平撰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