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裝周以品質贏市場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訊】星期一(10月19日),一年兩次的日本時裝周在東京拉開帷幕,來自日本全國的頂尖設計師展出了最新2010春/夏服飾。正值經濟危機,日本的設計師認為現在的時尚應該能激勵人們,並且品質要高。

主辦人介紹,本次時裝周共吸引了國內外的54家不同的時裝設計公司,希望能夠籍此為買家提供一個高質量、高品質的豐富舞臺。

時裝周高級主管山崎賢ニ(KENJI YAMAZAKI)說:“正值全球嚴重的經濟衰退,時裝買家還在尋找最新品牌,我希望東京成為這些新品牌的亮相地。”

日本人熱愛時尚。即使是在當前經濟環境下,很多人在尋找便宜和更便宜的商品時,他們還在尋求最新流行趨勢。

36歲的時裝設計師磯辺晃(AKIRA ISOBE)表示:“在經濟復甦還沒到來之際,我認為只有卓越的設計加上優良的品質才能贏得市場。”

在自己的設計展示結束後,“薄荷設計”的八木奈央(Nao Yagi)和勝井北斗(Hokuto Katsui)兩位設計師表示不能夠提供如快餐一樣廉價的“快速時尚”。八木奈央(Nao Yagi)說:“人們可以選擇穿好還是穿好品質的衣服。品質的時尚是增值的。”她表示本季時裝著重“閃耀、閃爍、抖動、閃亮、絲質和柔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