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針刺事件 公安栽贓法輪功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訊】近期中國陸續傳出的針刺事件,中共官方及媒體一概否認此事,但四川南充和廣安警方卻栽贓給法輪功學員,近日有南充民眾向本臺記者揭露一起當地警察濫抓無辜當作是針刺案嫌疑犯,並造謠是法輪功學員所為,引起群眾包圍抗議。

南充吳先生表示,10月6號有一位老太太被懷疑是針刺案嫌疑犯遭到逮捕,引起群眾包圍抗議並砸毀警車,他還親耳聽到老太太的兒子喊冤。

吳先生:「七十多歲了,她還遭到這不白之冤,就往法輪功身上推,真是個笑話嘛,我在現場,當天的情況,政府處理不當,向老百姓示威,調動大量警力嘛,太誇張了。」

吳先生表示,當地針刺事件已經抓了10多人,警方沒有任何證據就栽贓給法輪功。

吳先生:「現在都說是法輪功搞的,他們現在又沒抓到證據,他總該有個人來承擔責任是吧?網上發不出去呀,老百姓都是怨聲載道啊,有冤無處伸嘛!」

四川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維權人士表示,當局想要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產生仇恨,達到打壓的目的。

維權人士:「法輪功一般不會幹這種事兒,基本上他是遭到監控,經過政府的宣傳的話,已經把法輪功貼上一個標簽。」

據明慧網報導,九月中旬起,四川南充各市、縣發生多起針刺事件,造成民眾恐慌。9月底起陸續有當地法輪功學員被污蔑為是打毒針的人,遭到警方非法綁架。

新唐人記者熊斌、特約記者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