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世錦賽落幕 中國運動員拿六金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訊】星期天,歷時6天的2009年世界體操錦標賽在英國倫敦落幕。中國運動員一共拿下了12枚金牌中的6枚,而英國女將推德爾則以亮麗的動作贏得女子自由體操冠軍。

這次比賽,中國運動員一共獲得了6枚金牌,其中包括星期天獲得的3枚金牌:鄒凱獲得男子單槓金牌,王冠寅獲得男子雙槓金牌,以及鄧琳琳獲得女子平衡木金牌。

英國女將推德爾(Tweddle)以一套亮麗的動作,獲得14.65分,拿下她個人第一枚自由體操金牌。

由於這位24歲的英國選手比其他競爭者年長5到9歲,所以她的勝利更加引人矚目。女子自由體操的金牌一般都被十幾歲的少女囊括。

推德爾這次是在本國比賽,她出場和動作結束時的精彩表現,受到觀眾大聲歡呼喝采。

在女子自由體操比賽中,哥倫比亞的奧提茲(Ortiz)在一個前空翻兩周動作中,落地時不幸頭部著地。她被送往醫院,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