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隨氣球飛走”事件當事人面臨指控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位警長星期天表示,三天前“男孩隨氣球飛跑”的整個事件是場騙局、當事人只是為了引起公眾關注。

科羅拉多州拉里默爾縣的警長阿爾德盾星期天在記者會上表示,已經確定三天前“男孩隨氣球飛跑”的整個事件是場騙局。

阿爾德盾警長說:“我們相信已經有證據顯示[當事人]只是為了引起公眾關注,為他們在參加的真人秀中作市場宣傳。”

他還說當事人希恩一家正面臨幾項指控。星期四,當電視直播中飛走的氣球上被傳說有希恩家六歲的小兒子時,美國國民警衛隊出動了直升飛機追蹤飄飛的氣球。而後六歲的弗爾康-希恩卻被發現躲在自家的樓閣上。

在弗爾康回答CNN記者提問時,公眾產生了疑問。弗爾康說:“爸媽說他們這麼作是為了那場秀。”

弗爾康的父母裡查和麻由美-希恩參加的美國廣播公司真人秀“交換妻子”的主題是換個媽媽來應對各種家庭問題。

阿爾德盾警長說裡查和麻由美可能會面臨共謀、謊報以及試圖影響公務員等幾項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