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RICCO時尚設計:讓著裝變容易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訊】在奧巴馬競選美國總統期間,他的夫人米歇爾曾經穿著一件簡單的棉質黑白無袖印花裙,受邀請主持了一場電視節目,之後,一夜之間,這件短裙在流行服裝專賣商店內就銷售一空。在今天的節目中,我們要向您介紹這款短裙的設計師Donna Ricco。

在服裝界耕耘了20年的設計師Donna Ricco,從此被環繞在銀光燈下。面對突如其來的聚焦,Donna感到欣喜,也覺得很平常,因為20年來,她就是這樣做著自己喜歡的服裝設計,她的成功與獨到的設計密不可分。

Donna Ricco上個星期在位於曼哈頓七大道530號的展示廳內,介紹了這個品牌獨特多樣的設計:“那是從頭到腳的著裝。女人穿衣服不得不考慮搭配,上裝和褲子、裙子,那都很可能把人弄糊塗,所以要想讓所有女性的著裝變容易,我們提供許多選擇,有許多顏色,許多花樣,許多的細節,讓所有女性都容易選擇。”

相對於只是做漂亮女裝的服裝設計師,Donna認為自己更是一個藝術家。在贊助新唐人漢服設計大賽項目中,她想支持宏揚傳統設計路線:“我感覺找回傳統的東西來搭配現代女性服裝很重要,我在設計的時候經常會考慮這些”。

在為華人設計時尚女裝時,Donna特別註重尺寸和比例的配合:“華人女性可能會發現服裝的腰線太長,袖子也太長,每個部分的裝飾比例太大。我們在調整後,要確保每個細節都是適當的。”

有Donna Ricco這樣既註重宏揚傳統設計,又考慮東方女性特點的服裝設計師,大家一定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時裝,打扮的更漂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