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老闆殺人 公安局做靠山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訊】《大紀元時報》獨家取得了山西一家煤礦場老闆,僱用黑社會砍死村民的一組照片,死者被砍得血肉模糊的圖像,令人怵目驚心。但這起事件從事發至今已經三天,因為當地政府的封鎖,中國國內沒有任何一家媒體報導。

這起重大殺人事件發生在10月12號,山西呂梁市白家峁村的煤礦老闆派了一百多名黑社會打手,手持木棍、砍刀、汔油等等,突襲在礦井西側的維權村民,共打死了四人。

據目擊者說,42歲的死者郝兔照不僅頭被砍破,又遭到兇手開貨車衝撞,當場血流一地。郝兔照的妻子和兩個孩子都悲悀不已。

郝兔照妻子:「我先生現在還躺在馬路上,被他們活活地打死,慘不忍睹」。

一位成姓村民15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當地警方已經強行清理了命案現場。另外有兩名村民生命垂危,約有17人住院治療。

成姓村民:「公安要解屍,要恢復交通。村民正在爭議要不要解剖。一個小山村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光天話日之下砍死這麼多人,肯定惶恐不安,人人自危。沒有一點安全感。」。

曾參與調查當地煤礦產業官商勾結黑幕的《民主與法制》記者景劍峰指出,當地官員在這些煤礦都有股份﹔他更披露,暴力事件的主使者是縣公安局副局長李海濱。

景劍峰:「當地的南霸天李保民(的)弟弟,是臨縣公安局副局長李海濱,最黑的黑社會老大就是李海濱。包括我受害都是他一手操辦的。這背後都有黑社會,政府公安局的人指揮的。」。

景劍峰本人也因為調查當地煤礦產業內幕,而遭到打擊報復,被判刑一年,今年5月獲釋後的他,繼續任職《民主與法制》記者。

目前大紀元記者已查證,臨縣公安局副局長李海濱正在接受紀委的調查。

據了解,白家峁村煤礦原屬於白家峁村集體所有的礦井,但當地官員沒有通過村民同意,私自賣給私人企業,村民為了阻止私人煤礦老闆開採礦井,這半年來,在白家峁礦井周圍搭建帳篷日夜維權。五天以前,新上任的村長成平順才因為帶領村民 維權,而剛被警方抓捕。

今年6月,也有國內記者因調查白家峁煤礦產權糾紛,遭受煤老闆的死亡威脅。

新唐人特約記者古清兒 唐宇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