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 史托蘇兒擊敗衛冕者瓦芝妮雅琪晉決賽

【新唐人2009年10月18日訊】(中央社日本大阪17日法新電)澳洲網球女將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今天展現發球威力,在大阪舉行的日本公開賽準決賽擊敗衛冕的丹麥名將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

25歲的第三種子史托蘇兒今天發出12個愛司球,以6比0、4比6和6比4擺平第一種子瓦芝妮雅琪。史托蘇兒昨天也淘汰了2002年在這項比賽奪冠的美國選手克莉芭絲(Jill Craybas)。

史托蘇兒世界排名第15,瓦芝妮雅琪則排名第6。史托蘇兒雖然從未在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的比賽奪冠,但曾四度贏得國際網球總會(ITF)的賽事,其中三次是在日本,包括一項也在大阪舉行的比賽。

在明天舉行的冠軍戰,史托蘇兒將與義大利第四種子夏鳳(Francesca Schiavone)對決。夏鳳今天稍早以6比2和6比1直落二,揮下了印度網球好手蜜爾莎(Sania Mirza)。(譯者:中央社方沛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