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做過客 胡瓜終於抱得金鐘歸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6日電)入圍多次的胡瓜今天終於「眾望所歸」,拿下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笑說,歷經四任總統,他曾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並當頒獎人,今天終於不再當過客,得獎是大家的祝福。

胡瓜表示,做了20幾年節目,歷任四任總統,第一次入圍是前總統蔣經國時。他說,今年原本不打算出席典禮,因為每次都是來陪榜。他坦承,昨晚失眠又心悸,今天早上藉看洋片轉移注意力,想盡辦法不要讓自己太緊張。

他說,兒子在美國一直等消息。典禮前他告訴女兒小禎,如果這次再不得獎,「你要幫我完成」;沒想到小禎回說:“你會得終身成就獎”。

胡瓜感謝家人的支持,謝謝孩子的媽媽把孩子照顧的這麼好,感謝丁柔安的照顧,更感謝全球華人對他的支持。他表示,他為會收視率繼續力爭上游,繼續努力。

小禎則是提醒胡瓜,不要忘記先前允諾的紅包。胡瓜當場允諾要包給小禎6萬6000元,讓小禎大喜,小禎也希望胡瓜日後也能幫助她敲金鐘。

過去的金鐘獎,不論星光大道或是典禮過程中,主持人或頒獎人多次挖苦胡瓜,胡瓜在走星光大道時也表示,要參加今天典禮需要很大勇氣。擔任頒獎人的豬哥亮則是調侃胡瓜說,再多幾年沒得獎,胡瓜就可以唱苦守寒窯18年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