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中共幫兇再次受審

【新唐人2009年10月14日訊】今天(10月13日)下午,紐約皇后區檢察院再次開庭審理了去年攻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兇徐河(He Xu音譯)。因為於去年10月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襲擊法輪功學員張德容,徐河被皇后區檢察院以三級攻擊罪和二級騷擾罪起訴。請看報導。

紐約皇后區檢察院在13日的對案件審理後,尚未作出最終判決。法庭決定在下週一再次開庭。

去年10月4日下午,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在法拉盛的緬街了解中共幫兇的仇恨攻擊事件時,被中共幫兇當成是法輪功學員而遭到攻擊。法輪功學員張德容在拍攝現場時,中共幫兇徐河對其進行突然的暴力攻擊。

張德容表示到現在她的傷勢還未完全好轉。

在去年5月中國四川發生嚴重地震之後,紐約法拉盛的親共分子,誣蔑法輪功學員不賑災,並開始在街頭襲擊法輪功學員。錄音顯示,事件由中共駐紐約領事彭克玉直接在幕後煽動。之後多名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兇被紐約警察逮捕,並陸續被檢察院起訴。

最近剛剛結案判決的“十里香菜館”因為歧視法輪功學員案件,紐約州人權委員會判決“十里香菜館”向三名法輪功學員賠償2萬1千美元。當時因為去用餐而被趕出門外的法輪功學員孫振宇表示,美國是一個法制國家,正義最後會得到伸張。

張德容也相信,檢查院最終將對此案作出公正的判決。

張德容:“美國是民主的國家,任何犯罪分子,他都會受到制裁,所以我有信心,相信這個案子會勝利。”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