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一流學府學生集體裸奔 10人遭移送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3日專電)日本多家媒體今天報導,日本一流私立大學慶應大學9名學生上個月集體裸奔,並由1名女同學錄影,今天這10人因涉嫌觸犯公然猥褻罪,遭警方以書面移送檢方處理。

日本神奈川縣港北警局指出,9月20日清晨4點15分左右在車站裸奔的9名學生都是慶大1年級廣告學研究社團的成員。他們已坦承做出愚蠢的行為,9名男生當中有5名喝了酒。

警方表示,這群學生是希望錄下「夏天的回憶」影像,犯案當天原本是穿著紙褲子挖洞做成開檔褲「遛鳥」,從大學校園附近的商店街朝東急東橫線的日吉車站奔跑。

後來他們覺得光遛鳥還不夠刺激,於是脫去紙褲,還入侵當時無人的車站,在站內裸奔狂叫,並在剪票口處錄影留念。後來被路人目擊,打電話報警處理。

慶大方面表示,造成各界困擾,深感抱歉。有關對學生的懲處問題,將由各系主任進行檢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