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籌款數千  更多多倫多政客挺陳旺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捉賊反被告的多倫多華埠超市老闆陳旺籌款晚宴,週日晚(10月11日)在中區唐人街的耀華酒樓舉行。近四百人出席,兩名聯邦國會議員本人及代表也到場支持。

陳旺所在選區的華裔議員鄒至蕙特意派華裔助手到場宣讀她的支持信。

國會議員鄒至蕙助手劉桐:“盜竊的行為對陳先生這樣辛勤工作的經商者,以及社區的經濟發展都造成了很嚴重的傷害。所有我們必須共同努力,阻止類似事情再次發生。”

國會議員李德力(Derek Lee)自己就是律師,他親自到場支持並質問起訴陳旺的警察,為何把一個保護自己財產的生意人送上法庭的被告席。

發起籌款的“受害人權益行動委員會”代表陳弘基表示,兩週前聯邦移民部長肯尼探訪陳旺之後,三級政府議員對事件的關注程度明顯增加。

當晚的籌款餐會,除了3000多元門票淨收入,在“慈善金嗓子”黃陳依莉女士的傾情演唱之下,主辦方又當場收到2000多元捐款。

受害人權益行動委員會陳弘基:“所有捐款將全數存入林彼得(Peter Lindsay)律師行的信託帳戶,用來幫助陳旺打官司。所有款項我們會在網站上公布出來。”

陳旺說參加晚宴的大多數人他都不認識,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這麼多人支持我,我們更放心一點。對這個官司有多一點的把握了。”

陳旺案將於10月22日在舊市政大樓再次過堂,法官將決定是否有控罪被撤消,以及審判的日期。“受害人權益行動委員會”希望關心此案的人士能列席旁聽。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