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玫瑰花車遊行 公主團隊亮相

【新唐人2009年10月13日訊】洛杉磯市玫瑰花車遊行組委會選出2010年度的公主團隊,包括一名韓裔在內的7名少女,10月12日正式亮相。去看看。

韓裔選手Jane Ko是Arcadia高中的12年級學生,她是該高中學生主辦的電視臺apache新聞的成員,她的理想大學是紐約大學或者是南加州大學。主修專業則將是電視新聞。

Jane Ko:“我喜歡小提琴,我已經練琴已經12年了,(喜歡學校功課嗎)我感到有些遺憾,今天不能去上課。我珍惜今天的機會。”

主席:“很有魅力的年輕女孩。也許有可能成為玫瑰皇后,誰也不知道。”

不願在鏡頭上接受採訪的Jane Ko的母親則表示,女兒能夠取得現在的成功來源於他們的宗教信仰以及在其中培養出來的對他人的愛。

因為成為了公眾的焦點,公主們還要代表主辦方參加150個交際活動,她們也承擔了許多道德責任。

La Canada高中學生Michelle Louise Van Wyk:“真實的對待自己,不去看不起別人,從保持你的道德標準。”

7名公主有3名17歲,兩名18歲,一名16歲。兩名來自Arcadia,兩名來自Altadena。一共有1100多名少女參加了今年的玫瑰花車遊行公主團隊臻選活動。

10月20日,主辦方將宣佈2010年,也就是史上第105位的玫瑰皇后。

新唐人記者袁科 吳學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