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紐約市長競選辯論現場直播預告

【新唐人2009年10月11日訊】2009年紐約市政選舉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今晚,美東時間十月十三日,晚十九點,一場引人注目的“二零零九紐約市長競選第三次辯論會–彭博對決湯普森”將拉開序幕。新唐人電視臺特別為華裔觀眾和選民推出第三次辯論會一小時三十分鐘的現場直播,通過中文同聲翻譯,使您在第一時間瞭解紐約市長選情辯論的最新進程,並有機會經歷這歷史性的時刻,請您鎖定全球華語電視平臺–新唐人紐約市長大選直播節目。

紐約觀眾可通過RCN490頻道收看這次紐約市市長競選第三次辯論會。其他地區觀眾可 通過當地有線電視或衛星轉播收看這次辯論會,收看訊息請見www.ntdtv.com/cable.

您還可以通過新唐人網路電視同步收看:www.ntdtv.com. 直播的視頻還會在新唐人網站保留一周。如有任何問題,請打電話(1)800-558-9045諮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