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球公開賽決賽 宋嘉輕取尤茲尼封王

【新唐人2009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東京11日法新電)法國「網壇阿里」宋嘉(Jo-Wilfried Tsonga)今天在日本網球公開賽(JapanOpen)男子單打決賽,以6比3、6比3擊敗俄羅斯好手尤茲尼(Mikhail Youzhny),成為第一位贏得日本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的法國球員。

來自法國勒曼(Le Mans)的宋嘉,目前世界排名第七,他在擊敗同胞賈斯克(Richard Gasquet)和蒙菲爾斯(Gael Monfils)後,接著又在決賽以兩個6比3輕取世界排名第49的尤茲尼。

宋嘉說:「我很高興在此贏得比賽。對我來說,這是好事,代表也許我可以參加名人賽,因而在此獲得冠軍,我真的很開心。」
他說:「我今天的狀況就像昨天一樣好,沒錯!當我打球狀態像這樣良好時,對我的對手來說,比賽就變得很艱困了。這場比賽我要感謝尤茲尼。」

24歲的宋嘉又說:「本週剛開始我打的很辛苦,我遇到很多硬仗,其後我每天打的越來越好。」

27歲的尤茲尼表示:「實際上,對我來說這是美好的一週。我打的很好,我也擊敗很多好手。我不能說我今天打的很糟,但宋嘉的表現的確比我優秀。」

(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