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貞熙戲裡惹憐愛 戲外婚姻幸福甜蜜

【新唐人2009年10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1日電)苦熬10年,韓星文貞熙終於在韓劇「小媳婦與少奶奶」中挑大樑,成了女主角。不過,她在劇中不好過,有苛刻的婆婆、心機重的妯娌;但戲外文貞熙可是甜蜜出嫁,成了幸福人妻。

「小媳婦與少奶奶」明晚9時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劇中,文貞熙飾演小媳婦,但卻做著長媳的事,不僅要侍奉公婆,還要照顧大伯,家中大小事她都得管。她期待嫂子進門,就可以脫身,但大伯結婚後帶進門的金妍珠非但不是救星,反而是難纏的死對頭。

劇中,文貞熙是受氣包一個,惹觀眾憐愛,本劇在韓國播出時也讓她人氣扶搖直上。文貞熙在演藝圈熬了10年後終於晉身為一線女主角,之後還接了「千秋太后」古裝劇的拍攝。而戲外她也已結婚,成了幸福人妻。

在進演藝圈之前,文貞熙是舞台劇演員,因為在「戀愛時代」中飾演甘宇成的初戀情人而嶄露頭角,之後又拍了「空城」等劇,人氣高好運跟著來。正當她忙著拍韓劇時,同時接到美國百老匯舞台劇的邀約,但文貞熙珍惜她剛起飛的韓劇市場,也讓她忍痛拒絕這難得的大好機會。

在「小媳婦少奶奶」中,文貞熙哭戲不少,每次哭得太真實讓她雙眼腫大包,為了消腫,文貞熙有套「消腫祕方」。她說,她每天早餐都吃番茄加橄欖油、蒸南瓜外加黑咖啡,下午就一定會退水腫。

文貞熙雖然已經30多歲了,但卻有20多歲令人稱羨的皮膚。對保養很講究的她還說,女人一定要找時間保養、運動,不然實在很難鎖住水分。也因為注重保養,拍戲時,她在片場成了「過動兒」,沒戲時就站著甩手做體操,工作人員都笑說應該要找她來開班授課才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