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退伍軍官聲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雲南退伍軍官,入部隊後對共產黨的幻想全部破滅,共產黨把黨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和他的政治理念相違背,因此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

雲南退伍軍官齊先生表示,因為厭惡共產黨專制獨裁,決定與他劃清界限。

齊先生:“這個退出來我覺得是很好的,少先隊我們是不懂事,到了團員是出於那種所謂的壓力,到了部隊是人家求你入黨,我也沒入,因為我覺得政治理念跟自己是完全不符合的,我不想去昧著良心。”

中尉退伍的齊先生表示,以前對共產黨心存幻想,加入部隊後全部破滅,清醒的人也很多,共產黨後來都在拉人入黨。

齊先生:“我們家到了我是第三代軍人,因為是在部隊那個大院長大的,小時候的理想就是去部隊,真的去了部隊發現跟實際上根本是兩回事情,往上升的話,你黨齡不夠的話,你再怎麼幹你也提不上去,我就說我是不想幹了。”

齊先生還表示,共產黨把黨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封鎖網路,封閉式洗腦宣傳,搞愚民政策,是因為害怕人民反抗。

齊先生:“共產黨他自己一句話叫「槍桿子裡出政權」,他是這麼發展起來的,他這個原子彈他不是拿來悍衛國家甚麼,大家都對他不滿,他害怕、全部封鎖掉。”

新唐人記者 熊斌 特約記者 林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