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台北賽 李安等名人現身球場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劉美妤台北8日電)NBA熱身賽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打,許多知名人士出現在觀眾席,連國際大導演李安也趕來看下半場賽事,頂級球賽果然魅力無法擋。

李安受主辦單位邀請前來,除了看球,也為了與友人聚聚。他覺得今晚的比賽打得較亂,可能因為球員們還沒完全進入狀況,不過在台灣看NBA,感覺很不同。他也幽默地說,不知道自己的特別座價值20萬,要坐久一點。

今晚許多名流出席NBA台北賽,政界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民進黨中常委段宜康、立委周守訓、高志鵬等皆出席,不分藍綠,一起瘋籃球。

台北市長郝龍斌盛讚這場比賽非常精彩,他也表示將努力爭取正規賽來台舉辦,他說,他告訴NBA主席史登,在台北辦球賽的好處是:人人是球迷,不分隊伍的為球員們喝彩,場面更熱鬧!

立委周守訓說,他自己也打籃球,所以非常喜歡看球;今晚他覺得金塊隊發揮不夠,反觀溜馬隊則超水準演出,令人驚豔。他的夫人汪用和則覺得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場時間太少,較為可惜。

此外,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義聯集團董事長林義守、泰山企業董事長詹岳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富邦銀行副總經理楊瑞東、劇場導演賴聲川、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等也都出席這場賽事。

演藝界方面,大哥級主持人胡瓜、吳宗憲都前來朝聖,藝人黃立成說:很high!藝人李詠嫻還在休息時間上場與溜馬隊吉祥物玩遊戲,氣氛熱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