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沙胖帶路 洋基7比2輕取雙城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8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MLB)季後賽今天開打,紐約洋基隊首戰同樣保持強大打擊火力,加上王牌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繳出優質先發,洋基隊以7比2輕取明尼蘇達雙城。

雙城隊才在昨天的加賽中,奮力擊敗底特律老虎隊晉級季後賽,休息不到24小時,就飛到紐約與洋基隊交手,今天雖然安打數比對手多,還是擋不住重砲轟炸。

沙巴西亞3局上先遭遇亂流,雙城卡戴爾(MichaelCuddyer)適時安打加上洋基隊波沙達(Jorge Posada)發生捕逸,雙城隊先拿2分;但下半局就被基特(Derek Jeter)兩分轟追平,洋基隊也因為這發全壘打甦醒。

雙城隊左投杜恩辛(Brian Duensing)3局下挨轟後,4局下又遭到史威許(Nick Swisher)二壘打狙擊,坎諾(Robinson Cano)跑回洋基隊超前分。進入第五局,杜恩辛更是壓不住,接手的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提油救火,松井秀喜敲出兩分全壘打帶領,洋基隊這半局又拿3分。

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在7局下的安打幫助洋基鎖住勝局,沙巴西亞主投6又2/3局投出 8次三振無保送,被擊出8支安打掉2分,獲得勝投。

在5戰3勝制季後賽中搶下首勝的洋基隊,10日的第二戰預定由柏奈特(A.J. Burnett)先發,雙城隊則是由布萊克本(Nick Blackburn)登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