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歡慶肥皂盒車比賽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星期三,數百名群眾聚集在耶路撒冷的街頭,欣賞50輛當地人創意的無動力車輛,觀戰肥皂盒車比賽。

10月7日,數百名群眾聚集在耶路撒冷的街頭,欣賞50輛當地人創意的無動力車輛,觀戰肥皂盒車比賽。

龐大的雄雞車,搖搖擺擺站在街上,它的設計者希望它能飛起來。鴨子、牛、各色車輛齊歡慶。這場無動力車賽鼓勵大家開動腦筋,施展創意才華,已經成為世界範圍的傳統。

一隊稱自己是動畫片《電動別動隊》中英雄的年輕人設計了一個四米高的機器人車輛。小組成員之一榮.納甚曼說:“我們這個超級棒、能力超人的『麥嘎柱』高4米,可以打敗地球上的所有邪惡。”

憨態可掬的天天寶寶家族,推著寶寶車,出來跟小朋友們見面。跟著他們,耶路撒冷市的市長尼爾.巴爾卡特站在仿古戰車上進入現場。

這後人們帶來的各色車輛來到賽道,順著坡道滑下,當然少不了開始時旁邊的人必須猛推一把,給它助力,比賽中各種意外搞笑狀況惹得觀眾喜開顏。

肥皂盒車始於1920年代,當時美國的孩子用肥皂盒模仿現代汽車,做成手拖車。當天的比賽,通過車輛的設計、創意以及速度等指標來進行最終的評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