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異見者李國濤失蹤 十一訪民遭報復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採訪報導)上海著名的異見者李國濤自十一前夕宣告失蹤,他的朋友多日聯繫不上他。上海其他一些異議人士電話被監聽、活動被監控、甚至24小時貼身跟蹤,何時解禁目前還未知。


李國濤失蹤 其他異議人士遭監控、貼身跟蹤

記者收到來自國內民眾的信息,希望媒體關注已經失蹤一段時日的上海著名的異議人士李國濤先生。記者在不同時段致電李國濤家的電話,均沒有人接聽。

記者聯繫了一些上海的異議人士,有些異議人士聯繫不上,不知何故。聯絡上的上海異議人士金炳發表示,目前電話被監聽、行動不自由,不方便說話。另一位70多歲的異議人士瀋繼忠表示,李國濤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他自己現在也是從9月20日開始,每天2人貼身跟蹤,就是外出上洗手間,他們也會一樣跟進來。六四的時候,他也被監控,一直到6月20日才解禁。奧運期間他也被監控了2個月。這次何時解禁還是未知數。

他還表示他們這批人都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人,主張民主反對專制暴政制度。希望公正、透明。他認為極權制度是反人性的。這次國慶當局的做法令他感覺到好像時光倒流了。為了理念他們甚至付出了青春、愛情和工作。現在他連養老金都沒有。

高喊“打倒共產黨”成數百訪民聚集保留節目

另外一大批躲在北京的上海訪民十一尋找中央領導人,在去天安門的路上被當地的駐京辦人員抓獲。上海訪民十一進京上訪者,當天被抓遣送回上海的訪民有四十四位,十月四日從北京截回的訪民有十六個,十月五日從北京截回的六個。

據知情者透露,凡是十一上北京上訪的上海訪民,不是拘留就是軟禁,或者被關黑監獄等。

十一當天被遣送的世博基地的房屋受害者徐秋鳳、崔福芳等10多位均遭到拘留處罰。有些被軟禁,有些失蹤,像範桂娟至今下落不明。

十月四日從北京截回的16位訪民中周靜智由於拒絕交出身上攜帶的原始上訪資料被派出所毒打及虐待。當天被遣返的至少6位被拘留,其餘被軟禁失去自由。

十一中共動用了前所未有的超級保安措施,並動用了坦克、武警和特警等,白色恐怖密佈,但是上海訪民還是前仆後繼的十一進京上訪,為自己的生存權吶喊。

前不久上海一批訪民發起全國反監控反暴力運動,更是在倡議書中明確表示他們現在只要有數百人聚會時就會高呼打倒共產黨。他們說,自從楊佳案開庭那天發生了中共統治下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他們高呼“楊佳刀客萬歲!打倒共產黨!”等口號後,在同年底與第二年年初,當毛恆鳳、杜陽明、田寶成等被刑滿釋放出獄,他們前去迎接時,或者相聚重逢在飯店裡時,都會毫不示弱地不約而同高呼起“打到共產黨!打到中共法西斯!”的口號,以後形成慣例。這也表明上海訪民深受其害之極,處於水深火熱中已經達到了不能容忍的地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