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傳未婚生子 林爸不證實不否認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7日電)亞洲小天王林志穎傳出未婚生子,林志穎的父親林德雄對這項消息不證實也不否認,並說林家可以接受未婚生子一事,但確實情況要由林志穎自己說明。

林志穎生下兒子的據傳是伊林模特兒陳若儀,伊林表示,陳若儀雖與伊林仍有合約,但一年來並沒有實質合作的關係,公司也聯絡不上她。伊林強調,伊林不會過問模特兒的私領域。

林志穎有一個哥哥、兩個弟弟,哥哥已育有一女,如林志穎果真生子,將是林家長孫。林德雄雖未證實林志穎已產子,但也承認35歲的林志穎已到「當爸爸的年紀了」。對於外界恭喜他當「阿公」,林德雄語氣難掩興奮。

林德雄說,未婚生子在現今社會十分普遍,林家可以接受未婚生子,「這是沒有辦法的事」。至於小倆口何時補辦婚禮,林德雄表示,他不清楚,要由林志穎自己決定。

林志穎目前在美國練舞,為11月21日在上海展開的巡迴演唱會做準備。林德雄說,林志穎過兩天就會回台灣,到時再讓他自己說明到底是否生子。

林德雄透露,他見過陳若儀一次,只要兒子喜歡,他沒有什麼意見,何況男未婚、女未嫁,兩人交往是很正常的事。

近年林志穎熱衷賽車,林德雄曾說過,每次林志穎賽車他都十分擔心,期待林志穎結婚有小孩後,可以減少賽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