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抵台 球星笑臉迎人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6日電)美國職籃(NBA)印地安那溜馬隊今晚7時抵達下榻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儘管經過長途旅行,但溜馬隊球星們都笑臉迎人,回應久候的媒體與粉絲。

NBA季前熱身賽將於8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登場,溜馬隊傍晚率先來台,並在晚間7時抵達下榻的飯店。

溜馬隊行銷事務總管博德(Larry Bird)看到媒體與粉絲時,笑臉迎人,回應大家的熱情招呼。溜馬隊球星丹尼•格蘭吉(Danny Granger)也親切地回應球迷,1名球迷原本要拿筆記本給格蘭吉簽名,但這球迷臨時又縮手,格蘭吉並不在意,仍禮貌地回應球迷。

溜馬隊雖然在晚間抵達飯店,但有一些球迷在下午4時多就在飯店前守候;球迷趙俊杰受訪說,他其實是湖人隊的球迷,但還是到遠東飯店看NBA球星,因為機會難得,能夠不出國就能近距離欣賞球星們的風采。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表示,因為班機延誤,稍晚還將迎接金塊隊的隊職員,為了這個大團,遠東飯店的同仁全員出動,並請大安警分局警員協助安全、交通維護,務必要讓球星們感到賓至如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