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扶輪社旅澳考察紐曼市長歡迎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訊】10月5號下午澳洲布里斯本市長在市政厛召開歡迎酒會,迎接來自臺北大同扶輪社澳洲訪問代表團,場面溫馨熱烈,請看當地記者發來的詳細報導。

5號下午6點,臺北大同扶輪社40多人組成的觀光投資考察團和當地40多位僑界代表,共同參加了布里斯本市長坎波紐曼召開的歡迎酒會。

紐曼市長在講話中說:“真的很榮幸歡迎來自臺北大同扶輪社的朋友,同時很高興看到臺北大同扶輪社和布里斯本扶輪社結成姐妹社的聯誼。”

隨後市長贈送給臺北大同扶輪社一尊黃銅彫刻成的澳洲有名的風頭鸚鵡。

臺北扶輪社社長在發言中說,他們自9月29號到澳洲,先後觀光了道格拉斯港、坎恩斯以及黃金海岸。他認爲,布里斯本是最好的居住地。坎波·紐曼市長高興的當衆親自打開郭社長回贈的精美禮盒。禮物是一尊台灣名貴的琉璃魚雕塑。布里斯本市長很有興趣的詢問了這尊雕塑的含義。

在歡迎會上布里斯本扶輪社代表和臺北扶輪社訪問團總監也作了發言。

今年9月中旬布里斯本市長去台灣慰問,為88水災捐款,邀請大同扶輪社到布里斯本參觀遊覽,

郭燦榮社長:“促成我們這一次來的主要的另外的一個原因就是,市長紐曼兩個禮拜前到臺北,他也邀請我說,一定要到布里斯本來看看。

扶輪社是依循國際扶輪的規章所成立的地區性社會團體。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華培、琳達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