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金榜揭曉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新唐人電視臺第二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於今天(10月4日)下午決賽後舉行了頒獎典禮,誰能獲得大賽的各個獎項呢?一起來看本臺記者的現場報導。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新唐人電視臺第二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金榜終於要揭曉了!

在14位闖入決賽的武術好手中,獲得金獎的是男子拳術組的黃浩福;女子拳術組的宋瑩;男子器械組的李沛雲和南方拳術組的盧文瑞。

榮獲銀獎的是男子拳術組的楊龍飛和劉文和;男子器械組的黃志褔;女子器械組的李惠敏;南方拳術組的李超升。

銅獎獲得者分別是:男子拳術組的劉尚朋;女子拳術組的李麗芳;女子器械組的趙芸;男子器械組的張曉斌和James Wu。

大賽冠軍還獲得流採鈦金寶劍一柄和5000美元獎金,亞軍獲湛廬劍一柄和獎金3,000美元;季軍獲倚天劍一柄和1,000美元獎金。獲獎寶劍為亞洲鑄劍大師陳世聰手工打造。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