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金銀獎得主獲獎感言集錦

【新唐人2009年10月5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武術大賽金銀獎得主獲獎後的感受。

金獎得主

男子器械組李沛雲:“獲獎以後感到很高興,感謝新唐人給我們武術練習者這麼好的機會,去發揚和挖掘中國的傳統武術,謝謝。”

南方拳術組盧文瑞:“我是以平常心來比賽,無心得德。”

男子拳術組黃浩福:“得了金獎了,說明中國武術有他的魅力,我的目地就想參與,推動我們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每個人都得到他的好處。”

女子拳術組宋瑩:“很感謝新唐人給我們這個舞臺,讓我今天在這裡發揮,得了這個獎我也非常激動,希望今後還能繼續挖掘我們的傳統武術,明年再見。”

銀獎得主

女子器械組李惠敏:“我非常高興能獲獎,明年一定還來參賽。”

男子器械組黃志福:“我感到很開心,但我不能太興奮,因為我還要和裁判談話。”

南方拳術組李超升:“我對大賽結果感到很高興,我相信得獎不重要,重要的是經驗。我學到了很多,看到很多武術派別,這才是最好的獎品。”

男子拳術組楊龍飛:“把你最原始的,最正宗的,原原本本歸於正宗的拳術承傳下去。這是每個武術愛好者的責任。”

男子拳術組劉文和:“傳統武術的道路非常寂寞,感謝新唐人給我們這個平臺,讓我們能夠展現我們的武藝,得到肯定,我們非常感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