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華人慶中秋 晚會籌款贈學校

【新唐人2009年10月4日訊】為慶祝中秋節並幫助當地的中文學校募款,洛杉磯鑽石吧市於十月三日晚上舉辦了一場中秋晚會。下面請看洛杉磯的報導。

今天是十月三號中秋節,在洛杉磯鑽石吧的華人聯誼協會特別舉辦了一個中秋節晚會,也邀請了當地的商家來做募款的活動。許多居民花十美元買了晚會的贊助券,除了可以換取一個便當和一個月餅,還可以參加抽獎。

鑽石吧華人聯誼會會長許家由: 「每一年鑽石吧中文學校都會有十幾個班級,為了美國的華人子弟有一個好的環境,讓他們學習中國的文化,學習中國的語言。」
核桃市學區教委南西萊恩:「我們學區包括鑽石吧和核桃市,我們很自豪有十五個贏得不同獎項的學校,我們有中文外語課程,在數個小學、中學、及兩個有國際學士課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的高中。」

市議員候選人劉大衛: 「鑽石吧,這裡現在大概有百分之三十以上是華人,所以我們今天慶祝中秋節非常高興。」

除了公園原有的遊樂設施外,現場還有如撈金魚、射飛鏢、丟骰子等遊戲。晚會邀請當地居民演出同樂,除了唱歌及舞蹈表演,也有包括小提琴及揚琴等樂器演奏。

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副處長劉克裕: 「 新唐人的電視觀眾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在這個中秋佳節的時候,祝福大家花好月圓人團圓。新唐人電視,對中華文化的傳承,盡了很大的努力,我也要特別感謝所有新唐人電視的工作同仁。」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