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泰拳大師預祝武術大賽成功

【新唐人2009年10月4日訊】本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彙集了各方精英,於週六在紐約正式開鑼。國際泰拳大師徐家傑讚揚新唐人開風氣之先,將中華武術推上世界舞臺,並預祝大賽圓滿成功。

現年62歲的徐家傑是國際著名的泰拳大師,獲頒全球只有5人才擁有的古典泰拳最高榮譽“金銀環”稱號,以及“國際泰拳大師”等榮譽。他44年來堅持推動古典泰拳文化,至今教導學生過萬名,目前擔任香港拳擊總會榮譽主席。聽聞新唐人電視臺在紐約舉辦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弘揚中華傳統武術,他送上熱烈祝福。

國際泰拳大師徐家傑:新唐人這次搞的活動,是一個創舉,一個破天荒的活動,把中國武術一次又一次提升到世界的水平,讓國際上看到我們中國武術的精華,希望你們成功!

徐家傑最早是受父親影響學過中華傳統武術,其後又學了泰拳。他認為,中華傳統武術博大精深,除了強身健體外,最重要的是精神修煉。

國際泰拳大師徐家傑:精神修煉不光是你個人強化內心世界,重點是人跟人的關係怎麼處理,你跟師徒之間的關係怎麼處理,那就是德育,一個真真正正對社會有用的男人,應該肯定有道德,有個人的修煉、個人的修為。

徐家傑還說,經他研究考證,其實古典泰拳來源於中國雲南的傳統武術,所以中國人應該保留自己的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