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大賽摩拳擦掌 紐約週末迎八方來客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這個週末在紐約城市大學的巴魯(BARUCH)學院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武林高手將展示傳統武術的精髓。

這裡是紐約城市大學的BARUCH學院,星期六將首先進行北美賽區的比賽。工作人員正在佈置賽場,準備迎接八方來客。

這次比賽分為拳術、南方拳術和器械三大類別。分男子組和女子組進行比賽,但是對年齡比較寬泛,從10歲到60歲都可以參賽。不過,組委會要求,參賽者需要精通傳統武術技法。器械類包括刀、槍、劍、棍等外家器械和形意槍/刀/劍以及鴛鴦鉞、乾坤圈等內家器械。到時候有熱鬧看啦。

大賽評委會主席李有甫介紹經過第一屆比賽﹐人們對大賽的國際水準和回歸傳統的風格都有所了解。

人的思想有先入為主的特點﹐人們在影視作品中也看到過各種功夫表演。到底是不是正宗呢﹖

星期六的比賽從上午9點半開始,可以電話定票或現場購票。喜歡武術的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啊。

初賽: 10月3日 9:30 AM
復賽/決賽: 10月4日 9:30 AM
地點: 紐約 Baruch學院 (24街 Lexington大道 55號)
55 Lexington Ave. at 24 Street, NYC
購票熱線 1-646-736-2969

新唐人記者 蘭青 仁靜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