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三星終止贊助LPGA世錦賽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2日法新電)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今天宣佈,掛名贊助LPGA世錦賽長達14年的南韓三星公司(Samsung)已退出贊助行列。

  LPGA昨天剛獲贊助州立農場精英賽(State FarmClassic)的州農保險公司(State Farm)2年續約,今天卻面臨三星世錦賽(Samsung World Championship)贊助廠商抽腿的沈重打擊。

三星世錦賽9月剛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附近的托瑞松林(Torrey Pines)球場舉行,結果南韓崔蘿蓮(NaYeon Choi)打敗日本選手宮里藍(Ai Miyazato)封后。

  今年有多家廠商陸續停止贊助LPGA賽事。LPGA主管表示,明年巡迴賽僅有20項預定賽事。

  儘管主辦2010年LPGA世錦賽仍無著落,但自1980年起主辦該世錦賽的國際管理集團(IMG)已開始尋覓新贊助廠商。(譯者:中央社鄭竹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