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功夫明星黃加達支持武術大賽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訊】曾主演過超過100部功夫電影的國際著名功夫明星黃加達,也是一位享譽國際武術界的拳師。對於週末在紐約開賽的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他表示鼎力支持,並預祝大賽圓滿成功。

現年62歲的黃加達,和已故國際功夫巨星李小龍於70年代同期加入嘉禾,主演過包括《少林十八銅人》等過百部功夫電影,紅極一時。90年代移民美國後,仍活躍於國際影壇。黃加達除了擅長中華傳統武術外,還是世界職業泰拳王,旗下門徒眾多。喜聞新唐人電視臺構建全球平臺弘揚傳統武術,現居香港的他表示非常支持。

國際功夫明星黃加達:(新唐人電視臺)發揚我們中國幾千年功夫的精華,把傳統功夫再來發揚光大,我感覺非常贊成、非常樂意支持。他們這種精神,來舉辦這個比賽,是非常非常值得尊敬的。

黃加達8歲起即跟隨多位名師練武,精曉南少林五形拳、龍形摩橋和白眉拳術等。他表示,習武者首重武德。

國際功夫明星黃加達:我師父教我“克己讓人非我弱,存心守道任他強”。教導我們學了功夫之後,不要和其他人比。一山還有一山高,好好的修煉自己。

雖然是武術界的元老級人物,黃加達顯得年輕力壯,至今仍每日花上至少兩小時練武。他分享練好功夫的體會。

國際功夫明星黃加達:內方面,練我們的精氣神、五臟六腑。外方面,練我們的筋骨皮,手眼身和步伐,一定要勤練,這是最重要的。

他預祝大賽選手發揮自己的特長,賽出好成績。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