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亮相紐約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訊】歷史上第一個在奧運會和世錦賽中同時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記錄的運動員,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上週在紐約布魯侖學院會議廳亮相。請看現場報導。

繼去年北京奧運一口氣奪下三面金牌,創造9秒69的百米世界新記錄後,牙買加飛人博爾特(Usain Bolt)在今年8月柏林世錦賽男子200米決賽中以19秒19再次改寫了自己保持的世界記錄, 突破多達0.11秒,如願以償成爲牙買加傳奇。

在紐約布魯侖學院會議廳見面會現場,他向觀衆做出了一個拉弓搭箭的動作。自從他去年在奧運現場衝過終點後展示過此動作以來,那已成爲他的經典形象。

牙買加旅遊部長埃德蒙•巴特利,牙買加紐約縂領事宏•傑蕾•布朗•麥次根(Hon Geneive Brown Metzger),紐約布魯侖副區長約尼•格拉罕(Ms. Yvonne J. Graham),及多位牙買加裔名人也到場參與。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