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復選涉違規 中共黑手背後操縱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新、施宇報道)9月29日結束的紐約市公職復選中,劉醇逸以近56%比44%勝雅斯基,將於11月與共和黨候選人競爭主計長職位。選前接連曝出親共、撒謊等醜聞的劉醇逸,在復選後又被陸續民眾舉報,劉的團隊在競選中再次違規、舞弊行為。紐約民眾指出,中共黑勢力在背後操縱,幫助他取得復選。

本次選舉只有近8%的民主黨選民投票,創歷史最低的記錄,被不少主流社會人士稱為無法代表紐約人民意的「丟人大選」(disgraceful election)。然而,有不少紐約人已經開始擔憂,比「丟人」更可怕的是,鑒於劉的撒謊和親共行為,他如果擔任主計長,將給紐約市帶來的後果。

紐約華人則表示,劉醇逸代表的是中共利益,他過去沒有、將來也絕不可能為華人爭取權益。這個為了維護謊言連自己的父母都出賣的人,怎麼可能真正為華人爭取權益?我們華人怎麼能相信他?

投票站工作人員幫劉醇逸拉票

根據多名紐約民眾舉報,2001年競選中用「幽靈票」騙得市議員的劉醇逸,在本次主計長的民主黨復選中再次涉嫌舞弊。

紐約華人民眾劉女士舉報,在凱辛娜大道投票站,出現違規行為。劉女士告訴大紀元,9月29日,她到凱辛娜大道投票站(45-25 Kissena Blvd)投票,進入大廳之後,那裏的一個華人女工作人員和她打招呼,接下來是兩個人的對話:

劉女士(英文):「我是第一次投票,你可以告訴我怎樣做嗎?」

女工作人員(英文):「去後面的24號桌。」

這位工作人員陪她到了24號桌,在那個桌前的工作人員檢查劉女士的信件和名單時,這位陪她來的女工作人員(英文):「你在街上看到中國人時,讓他們到這裡來投票。」

劉女士(中文):「讓中國社區發出更多聲音?」

女工作人員(中文):「是啊,中國人總是幫中國人的。」

劉女士(中文):「那也要選一個有良心的」

正在這時,另外一位華人女士走進大廳,這位女工作人員用中文大聲問:「你要投誰的票啊?」

劉女士認為,在投票站,一個工作人員不能用這樣的方式這樣暗示別人。她向選舉委員會諮詢,選舉委員會的人員指出,這屬於違規,並表示將進一步調查這種違規現象。

非民主黨人士被拉來投票

皇后區一位華人熊女士舉報,她在凱辛娜大道投票站也發現違規行為。她介紹,一年輕女子走進投票站想投票,她表示,自己不是一個民主黨成員,也從來沒有登記過黨派,但是被告知可以來這裡投票給劉醇逸。這時,裡面的工作人員說:「你為什麼不進來,我們可以檢查您的地址,我們可以幫你。」該女子被告知到23號桌。兩個人顯示給她一份名單,然後他們說,「噢,這是你的地址。」

熊女士說,這些工作人員從來沒有要求該女子出示任何形式的身份證。熊女士寫下該女子的姓名和地址,並報告給了選舉委員會。她說:「奇怪的是,該女子再三表示她不是一個民主黨黨員,但他們卻『發現』了她的地址。讓她投了劉醇逸一票。」

另據新唐人電視台報道,該台記者在凱辛娜大道猶太老人中心投票站,發現:一對老年夫婦被女兒勸說來這裡投劉醇逸的票,投票點的負責人於錢寧娜已經表示一對老夫婦不具備投票資格,但一個穿黑衣服的女工作人員依然勸說他們投票。新唐人記者過去詢問之後,負責人於錢寧娜再一次過來說明他們不符合資格,這個穿黑衣服的女工作人員才悻悻然的放過了他們。

隨後,新唐人記者想要採訪一下這兩個老年夫婦,但另一位工作人員卻硬拉著他們走出了投票站,替他們拒絕了我們的採訪,不知何故。

還有民眾舉報,在其它投票站,也有各種違規現象發生。在很多投票站,有工作人員用暗示的方式誘導選民投劉醇逸的票。紐約華人周先生表示,這些行為的動機不單純,絕對不是所謂的「華人幫助華人」,其實是劉的團隊在操作。

他指出,這些還是能看得見的,看不見的黑幕比這要多的多,背後是更大的黑手。

劉醇逸競選的背後是一個巨大的黑手

在過去一段時間,海外的親共媒體持續為劉造勢,在去年的法拉盛事件中幫助中共一起造謠、傳謠的「美國中文電視」更是在黃金時間用記者採訪的方式為劉做廣告宣傳;期間劉的人四處出擊拉人、在街頭到處打出「告急」的牌子煽情。

早先罷免劉醇逸委員會曾經披露,劉醇逸的競選經費來源疑點重重,其中包括中共操控的社團大量捐款,而中共疑是背後金主。

劉醇逸用遠遠超出競爭對手的資金做了大量的廣告,早些時候曾經因為亂貼廣告吃了數百張罰單。劉的團隊用各種手段和不同族裔的團體、機構做交易,使他們來投劉的票。針對華人群體,在競選的最後階段,劉醇逸打出「華人支持華人」的口號,騙取華人的支持。

周先生表示,劉醇逸的整個競選過程其中的運作可用「狂熱」來形容,其程度已經遠遠超過「華人支持華人」的含義,這一切的背後是一個巨大的黑手。而這個黑手操作的嚴密程度、效率都遠遠超過一個競選團隊所能及的,而且它很多是在背後用媒體操縱,在前台不露痕跡。

「選舉結果並不反映民意、劉醇逸鑽了空子」

據悉,這次參加選舉投票的人數隻有民主黨選民的不到8%,而華人投票的比率卻是20%,周先生指出,這並不能代表真正的民意。

他說:「那些鄙視劉醇逸撒謊、媚共的人在紐約的主流社會、就是在華人中絕對不佔少數,他們很多人頂多是不屑於投劉醇逸的票,卻也沒有去投雅斯基的票,而劉醇逸把能煽呼的都叫來了,劉鑽了這個空子。」

據他的觀察,這次投劉醇逸的華人主要來自唐人街,而且是老年人居多。其實主流社會的人經常看報紙,都知道劉的人格很差,不會投他的票,而只有那些老人容易被他欺騙。

周先生表示,中共操控的福建幫傾力助劉醇逸競選,他們給華人逐個打電話催他們出來投劉的票,這些人心裏很清楚,只有劉醇逸在台上,他們的利益才可能被保護和包庇,劉一旦下台,他們在過去犯的罪就會被清算。

華人:劉醇逸不可能為華人爭取權益

向大紀元爆料劉醇逸當年十議員選舉違法的紐約民眾李汶女士(化名)指出,中共黑勢力和劉醇逸一夥打出「華人支持華人」的招牌,其實是為了欺騙紐約華人民眾。在過去,劉醇逸除了支持和他狼狽為奸的中共代言人楊愛倫之外,支持過郭登琪(Barry Grodenchik)、崔容准,卻從來未真正支持過華人,反而是打擊華人。

她還表示,劉的一家都是騙子,劉的父親是詐騙犯、母親「中風」後還能跳出「優美」的舞姿、劉醇逸本人的競選舞弊、違規表演更是青出於藍。中共操縱他,是為了利用他為中共服務,他過去沒有、將來也絕不可能為華人爭取權益。

她說:「劉醇逸在血汗工廠門醜聞曝光後,把自己的父母都出賣了。關鍵時刻為了自己的利益連自己的父母都會出賣的人,怎麼可能真正為華人爭取權益?我們華人怎麼能相信他、指望他?」

華裔:劉怎麼能代表紐約人利益

10月1日,一位從台灣來美的王先生告訴記者,他幾年來每天都讀大紀元報紙,尤其關心最近報紙對紐約市選舉方面的各種分析和報道,王先生說:「我之所以定居美國,就是認同美國的立國之理念,及其它自由和與公正競爭的社會氛圍。不要聽那些高喊『華人選華人』的人的誤導,更不要中劉醇逸等人的助選圈套。」

「我發現那些用民族主義來迷惑華人的人,他們恰恰都是不顧及美國利益和長久安全的人,我們挑選民選官員不能只是看他的膚色,只注意他的族裔附屬;身為美國官員,必須能敢挺身維護美國的利益,為自由和公正敢於發聲,否則就不配坐在那裏。劉醇逸這個有濃厚中共情結的人,見了中共就唯唯諾諾,跟其屁股轉,怎麼能代表紐約人利益,維護美國的立國之本呢?對此紐約人必須要頭腦清醒!」

法拉盛居民:迫切想加入守護美國大聯盟

選舉結束後隔日,法拉盛居民吳先生打電話給大紀元報社,著急詢問如何聯繫守護美國大聯盟和罷免劉醇逸委員會,「看到選舉結果,我們都非常著急,美國民眾和很多華裔選民對中共對海外的滲透及其危害瞭解不夠,像劉醇逸這種關鍵時刻跟著中共屁股後面跑,在社區裡不為民眾著想解憂的官員,是不應該讓他在11月大選中選上去的。」

吳先生迫切詢要主管守護美國大聯盟和罷免劉醇逸委員會民間人士的聯絡方式,「真正關心社區的華人應該好好坐下來,看看我們應該如何加強在華人社區裡的工作,進一步提高華人對中共海外滲透的危害性之認識,保護美國的民主自由和天地,這是每一個熱愛美國價值觀的公民之責任。」

西方民眾:最不想看到與中共有關聯的人當選

復選後,紐約西方民眾對劉醇逸的為人及其執政歷史也紛紛發表評論,並擔憂一個中共代言人任紐約主計長的不良後果。

據新唐人電視報道,擔任曼哈頓某企業顧問的Cesar Carbonari先生表示,如果劉醇逸在過去說過謊,他將來也會撒慌,這是一種必然,所以我不會投票給這種人的。

曼哈頓的戲劇演員Louisa說:「在一些基本問題上撒謊的人,不應該掌管財政,如果他在血汗工廠做工是撒謊的話,說不定他在什麼其他事情上會撒謊。」

金融顧問Justin Holder說:「對於劉醇逸選區的法輪功學員朱迪的遭遇,我覺得如果她確實被那些中共的人迫害,劉醇逸作為那個選區的官員應該傾聽她的敘述,聽一聽她的經歷,我不認為法輪功危險,更不應該被那樣迫害。一個公職人員,應該及時處理這樣的情況,提出解決方案,因為紐約人是不會容忍這種事情發生的。」

人事主管Robert Pickus則表示:「我最不願意看到一個和共產主義有關聯的人當選,對於紐約人,或紐約市都不是好事情,特別是要掌管財政,我不認為這對我們有什麼處。」

律師行職員Natasha Dyer表示:「如果劉醇逸和共產主義者關係密切,那麼就會知道他是怎樣的人,共產主義者這類人,是言行不一的,但表面上看還不錯,因為他會對公眾說一套,但是關起門來,他會對那些人說另一套,會和他們有交易,所以我認為這非常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