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會館觀川震影片 探討國難根源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訊】今天(10月1日),紐約居民何先生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舉辦了“中共竊國六十週年談國難”研討會,並放映紀念在四川地震中死於豆腐渣工程的孩子的記錄片「劫後天府淚縱橫」,影片製作人之一夏明教授也來到現場。請看報導。

自從觀看了「劫後天府淚縱橫」的影片,八十九歲何天開先生就多方尋找場地,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豆腐渣工程的真相。在朋友協助下,10月1日終於在法拉盛社區放映。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今天是十一,就是中共奪取政權六十週年,這樣一個日子,中共不是大肆說它的偉大成就嗎,那我們倒來看一看,就從這一點出發,它到底取得了甚麼偉大成就,這樣的豆腐渣工程。”

四川地震之後,身為成都人的夏明教授親臨現場和攝製組拍攝了五十多個小時的素材。

夏明﹕“聽到這些父母的聲音,他們反映很大的一個聲音就是,在天災的下面其實還有很大的人禍。在中國政府的官方的宣傳機器中,他們想掩蓋人禍的因素。掩蓋豆腐渣工程。 ”

家長們原本要為孩子們討公道,但是面對政府的強烈打壓。

夏明﹕“另外,這些父母也組織了四五次上北京請願。 但是每次到北京要麼是被截流,要麼是被遣返。領頭上訪的家長也受到各種威脅,威脅他們「不能參與顛覆國家政權」,「不能參與跟反華勢力勾結」。”

這些飽受喪子之痛,卻無法討回公道的父母出路在哪裏呢﹖

夏明﹕“就像有的學者和海外評論家也反映說,這個豆腐渣工程反映了中共的豆腐渣工程。如果中國整個政權的性質不得到改變,如果中國的人民沒法享受到民主化的過程給中國帶來的權利的保護和民生的保護,基本上這種罪惡也是沒辦法得到根除的。 ”

新唐人記者蘭青 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