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曼哈頓32街江西會館開新店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訊】工商曼哈頓32街江西會館開新店

位於曼哈頓百老匯與32街交界路口的江西會館,是有名的韓國老字號餐廳,目前已有26年歷史。餐館分為上下兩層,樓下是壽司,樓上是燒烤和料理,裝飾為經典的韓國風格,還有古色古香的陳設。

經理金炳哲先生認爲他們商業成功的秘訣是堅持多年一貫的傳統韓國風味和優質服務,由此贏得了顧客的青睞。各行各業和不同族裔客人都喜愛他們的的韓國菜,當然也不乏華人。

最受歡迎的是獨特的燒烤料理,烤肉品種豐富多樣,百吃不厭,還配有醬湯豆腐煲、海鮮蔥餅、粉絲素雜燴等,當然也少不了品種豐富的韓式泡菜。

最近還特別推出廣受歡迎的生魚片拌飯。整個餐館寬敞大方,樓上還有15人和32人的包廂,適合親朋好友聚會,但需要提前10天才能訂到座位。

由於經營有方,會館在Yonkers的中央公園大道2375號還開有分店,目前正在韓國街附近開第二家新店,以方便新老顧客。地址:曼哈頓百老匯1250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