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新局長紐約會見媒體

【新唐人2009年10月2日訊】於2009年8月正式上任的國公民和移民局新局長馬約爾卡斯於10月1日來到紐約,專門會見媒體,講解有關移民方面的政策。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10月1日,國公民和移民局新局長馬約爾卡斯在紐約聯邦大廈會見了多家媒體。馬約爾卡斯透露,自八月上任以來,他開始在全國巡迴視察,傾聽移民的聲音。這次到紐約的目的也是增強和移民的相互溝通。

馬約爾卡斯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因為去年以來接受申請案例大大減少而導致收入短缺,所以移民局正考慮裁員或從國會申請資金,也可能再次上調服務收費。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新局長馬約爾卡斯:“收費的上調幅度希望不要太高,不會達到兩年前的漲幅。”

馬約爾卡斯還介紹了移民局新設計的網站USCIS.gov,以客戶為中心,增加了西班牙語,並強調其他的服務不會因此而減少。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新局長馬約爾卡斯:“我們知道有些人沒有電腦,所以我們的電話和面談服務不會減少。”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