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代交替 梁赫群白歆惠主持金鐘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以「視代相傳、聲聲不息」為主題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再敲定主持組合梁赫群和白歆惠,加上原先公布的徐乃麟、陳亞蘭,形成「視(世)代交替」局面。

特別的是,主持新秀梁赫群除頒獎典禮外,還將與潘慧如搭檔主持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

今年電視金鐘獎將於1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承辦的和展影視執行總監陳成德表示,為彰顯「視(世)交替」意義,除徐乃麟、陳亞蘭,特別找來電視前輩第二代的梁赫群、白歆惠主持,還計劃邀請他們的父親導演梁修身、導播白國嘉與他們一同走星光大道,凸顯傳承精神。

對於頒獎人和節目內容,和展表示還在規劃中,確定的只有在臺北聽奧令人驚豔的名模林嘉綺將率伊林模特兒共同演出。

負責轉播的台視則表示,頒獎典禮與星光大道將由資深導播李麗芳負責,台視將出動22台攝影機和三部轉播車支援。

對於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後雜音不斷,新聞局廣電處長何乃麒重申,每年的金鐘獎頒獎項目都是與業者討論後做微調,對業者而言,當然是獎項多多益善,但考量典禮時間拖得過長,必須簡併獎項。

何乃麒說,有關「娛樂綜藝節目獎」與「歌唱綜藝節目獎」合併為「綜藝節目獎」,就是新聞局諮詢業界和專家學者達成的結論,並不是針對某人所設定。

此外,綜藝大姐大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在綜藝節目獎中落馬,有人認為應改角逐「兒童少年節目獎」,何乃麒認為,報名哪個獎項必須由參賽者自行決定,新聞局無權為業者轉移獎項。

另有人建議恢復新人獎和童星獎,何乃麒說,這將在明年訂定金鐘獎獎勵要點時一併討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