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遷戶憤慨 喜士打128號面臨拆除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今天(9月30日),曼哈頓華埠喜士打街 (Hester Street) 128號危樓的迫遷戶,在樓前譴責128號房東為一私之利,給他們的生活帶來困難,他們在此呼吁各界關注,并希望得到應有的賠償,請看報道。

曼哈頓華埠喜士打街 (Hester Street) 128號樓房,近日將面臨被拆除。大樓內的約30位房客,自8月6日被迫搬出后,為至今沒有得到妥善安置和賠償感到憤慨。

喜士打街(Hester Street)128號大樓大樓居民和周邊社區,多次對大樓的維修和狀況進行投訴,房東均對此置之不理,卻與開發商以拆除128號來擴建酒店從中牟利。

在喜士達街128號居住19年了王女士認爲房東是業主,應該承擔責任,王女士:“政府能不能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想搬回去住,不要漲房租,我們住在這裡習慣了。

王女士認爲房東是業主,應該承擔責任,王女士:“我覺得他們是故意趕我們走,因為這里的地方是很值錢,現在這里黃金地段。就是沒有良心、道德,不顧我們的住客。”

迫遷戶許女士表示他們大部物品沒有搬走,這些都自己血汗錢買來的,許女士:“我那些東西沒搬過,我要叫他們賠償或者安置到什么地方。他們每次給半小時搬,我那個心怦怦跳,手軟腳軟,搬不了東西,現在我的心還很亂。”

在樓宇一層開設 “香港站” 面店,4年的黎子峰表示,樓宇的拆除將使他損失慘重。

78歲的朱太非常善心的說:“好難啦,現在也沒得給你進去,想進去拿回那些東西都進不去,沒辦法,好慘呢。”

07年尾買棟樓回來,才剛剛兩年的時間,那棟樓會有好變壞嗎?所以,他買回來的時候就知道這棟樓的情況是非常惡劣,他也不去維修、不去整、不去理,現在才會導致樓宇局要清拆,我想動機是人都看得到了。”

喜士打128號大樓的迫遷居民強烈要求保障住戶與小商業主的權益,在128號得到再開發重建之前,酒店開發商和大樓業主必須給予受害住戶和商戶合理的經濟補償。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方慧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