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 】愛美女士佳音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訊】美容一直是女士們關心的話題。今天採訪到美籍韓裔著名皮膚專科—孫彰培醫學博

士。(以下簡稱孫)

記者:請您介紹一下個人經歷,好嗎?

孫:我畢業於到美國加州伯克利大學分子生物學專業,在哈佛大學醫學院接受了一年的醫療培訓,進行癌症生物學研究。曾就任耶魯醫院皮膚科醫生,並獲得美國皮膚專業醫師證書。後來在一家私人診所做了4年,接觸各種類型的患者,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記者:您為甚麼開這家美容診所?

孫:這家診所是在4個月之前開業的。患者包括韓國人、白人、中國人、日本人。對我自己來講,能為這麼多不同族裔的人美容診療,讓我覺得工作很有意義。我的患者對像主要針對亞洲人。亞洲人與其他族裔人的皮膚不同,針對這些人的治療,需要特殊的專業知識和訓練,這是我的業務重點。

記者:把美容和診療結合,我還第一次聽說,有那些特點呢?

孫:皮膚科診療包括兩類:

醫療類主要包括對於皮膚病、皮膚癌的診療。具體包括皮膚癌的預防、過敏皮膚炎、粉刺、皺紋的防止及治療方法。美容類主要是針對美容而言,客戶主要是希望能夠使外表更好看、更年輕。我們可以做各種激光外科手術。我的目標是將這兩個領域結合起來,為客戶提供綜合性的治療和服務。

例如:一位女士長期有粉刺,臉上有一條又長又深的疤痕。從醫療的角度看,粉刺是一種疾病,所以需要進行醫學治療。除此之外,我們又要對她進行美容的治療,消除疤痕,讓她的皮膚看起來更好一些。

激光治療是美容手術的一種方式,沒有切口,非常安全。激光治療的種類也很多。

更方便的是:我們接受絕大部份的醫療保險。

記者:非常感謝!

諮詢電話:201-944-3800
地 址:2083 Center Avenue Fort Lee, NJ

相關文章
評論